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顾顺x李懂】单恋

*时间线在回国之后
*甜的放心吧

顾顺这种性格的人容易招人恨,也容易招人喜欢。

刚认识顾顺的时候李懂属于前面那拨,后来他叛变了。且这份感情伴随着相处时间的拉长正在呈指数型增长。

顾顺喜欢逗他,不过都是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欺负完后很自觉地给人顺毛,诸如塞几片口香糖,带他到训练场上给他指导,把李懂喜欢的凤梨罐头全留给他。每次做完任务,顾顺总喜欢仗着身高优势弹一下他的脑门,懒洋洋地夸他:“做得不错。”

喜欢上顾顺太容易了,这么嚣张耀眼的一个人,对你好一点,别人会怎么样李懂不知道,反正他自己招架不住。

啧。

但李懂不知道顾顺是怎么想的,他也不敢试探,他怂,只敢怂怂地单恋。


李懂侧躺在床上一声一声地粗喘,一只手攥着刚从顾顺床上顺来的枕头。从伊维亚回国之后顾顺顺理成章地为了李懂的现任搭档,宿舍也搬在了同一间。顾顺晚饭后被队长叫去了一直都没回来,现在房间里只剩李懂。

这不是他第一次干这种事。

想着顾顺自wei。

他想着顾顺裸着全身从浴室出来的样子,想着在伊维亚时那句低沉的“别动”,忍不住把脸埋进手上的枕头里,属于顾顺的气息让他几乎要溺亡,情欲在这一刻到达顶点,释放的瞬间眼前跟放礼花似的,那个他每天要喊上几十上百遍的名字不受控制地从喉咙里钻了出来:“顾顺——”

李懂还没缓过来,继续看着礼花。这时耳边炸开了一个熟悉到哪怕只说一个字他都认得出来的声音:

“李懂。”

李懂满脑子只剩两个字:完了。他之前想的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被这一声给吓没了,门口的人逆着光看不清脸,李懂盯着自己搭档的轮廓,眼睛都忘了眨。

顾顺进屋关上门,非常贴心地给门上了个锁,“咔嗒”一声让李懂条件反射地浑身一颤。

“我看门没锁,就直接进来了。”

“哦。”实在是不怪李懂,躺在床上拿着人家的东西撸,在高潮的时候喊了人家的名字结果因为没锁门被撞破,这种情况下他能一脸平静地把这个字说出来已经算是不容易。

看来他抗压能力确实提升了。

让李懂找回点儿神的是顾顺没忍住泄出声的笑,他涨红了脸恨不得把顾顺灭口再自己一头撞死在墙上,咬着后槽牙狠狠道:“笑个屁!”

“有点生理需求不是正常的吗,你tm……”李懂试图将自己的所作所为稍微合理化一点儿,话还没说完就被顾顺截了。

“我开心。”

李懂这会儿头有点晕,因为他听到顾顺接着说:

“感情我不是单恋啊。”


end

心血来潮半个小时打出来的,这对真好吃啊我磕爆他们!!!说来这对体形差太棒了……看着顾顺在李懂后面架枪总觉得他手一伸就能把李懂整个儿包进去


你们这么想看车的吗!!(吃手手)我车技不好,不过应广大群众的需求我努力争取补个后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