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维勇/连载]Fatalism·宿命论 (3)

*原著向时空穿越梗 15岁维x30岁勇 点梗来自@萨迷 
*中篇HE 人设是官方爸爸的ooc是我的
*这一章就是日常小甜饼

3.

两个人在一起后,穿对方的衣服、用对方的杯子、用同一瓶洗发水、睡同一张床,这些都是顺其自然还很理所应当的,只是如果放在刚认识的两个人身上,就很微妙了。

维克多躺在自己家里唯一一张床上,隔了半条手臂坐在床沿的人是他还认识不到24小时的胜生勇利,那个人穿着他的浴袍,刚刚用他的水杯喝了水,头发上洗发水的香味跟自己的一样,抬着他的吹风机在吹头发,接下来他们即将同床共枕。

“怎么了?睡不着吗?”刚洗完澡的人身上还带着湿气,勇利关掉了吹风机,掀起被子的一角就钻了进去,现在他们的距离缩短到了一拳,维克多的衣服在青年身上显得有些短,好在东方人偏小的体型不至于让睡袍变成紧身衣,乍一看,这个画面还挺温馨的。

维克多没有接话,他在认真的思考自己之前是怎么一个脑袋发热就把胜生勇利带回家里来而且还给他如此优越的待遇。直接原因是那堆乱七八糟的证件,维克多不想再回想那场惨不忍睹的闹剧,本来胜生勇利可以住酒店的,可惜他的证件有问题,按身份证上的日期算的话他今年才11岁,别的证件更是见鬼,发证日期居然在好几年后。

所以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乐于助人慷慨无私脑子有病的故事,维克多相当清楚,自己又不是圣母病晚期能随随便便带一个来历不明形迹可疑的人回自家,事情发展成这样,只能归根于那盘红烩饭有毒,吃完之后他脑子开始有病。

勇利心里没有维克多那么多弯弯绕绕,见维克多没有理他也不在意,十分自然地伸手关了台灯,挪了挪身子凑得离维克多更近,温言细语道了一声“晚安”。维克多则是僵硬着坚持到了身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他怕一不小心自己就被谋财害命了,结果看起来胜生勇利只是想睡个觉。好吧,睡觉就睡觉,等一等,睡在我旁边的这位先生你压着我头发了。


窗帘被人拉开,争先恐后涌进房间的阳光让睡梦中的维克多皱了皱眉,好困,再让他睡一会儿。有气息喷到了耳边,随后是一连串笑声,好像是在说“赖床这个毛病真是一点都没变”,维克多挣扎着掀开眼皮,想要冲那个不识相的人狠狠地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情绪,却在看到胜生勇利的瞬间忘记了准备好的言论。

“维克多,早饭做好了,该起床了。”勇利身上系着围裙,手上还拿着粘着点鸡蛋汁的锅铲,背朝窗户逆着光笑得和围裙上的卡通小棕熊一个样灿烂得不像话。

“太棒了!”吃掉第四个鸡蛋卷的时候终于来得及发出一声赞美,维克多后知后觉的想如果每天都有人像这样做好早饭然后好脾气地喊自己起床,那么早起似乎也不是什么艰巨的任务。

另一边得到夸奖的人心满意足地喝掉牛奶,起身收了餐具拿到厨房里去洗,不过维克多看着他的动作一直都觉得哪里不太对——是这样,为什么胜生勇利用他家的厨房用得那么熟练?内心翻腾起的小浪花难以言喻,维克多忽地生出一种错觉,这样的日子他们好像过了很久,他和勇利,鸡蛋卷和牛奶,貌似还差一样就是……

“chu~”身体的反应远远快于脑子,唇边柔软的触感让正在洗盘子的人惊得手里一抖差点把盘子打碎。“早安吻,谢谢勇利的早饭。”维克多了却了刚才在脑海里徘徊不去的一桩大事,十分欢喜,蹭蹭蹭跑回卧室换衣服,留下满手泡沫杵在厨房里难以回神的胜生勇利。

说震惊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对于勇利来说维克多的早安吻是相当正常的,可那是在正常时空的前提下。他一遍遍地提醒自己,他现在是三十岁,他来到了十多年前,这个跟自己共处一室的维克多还只是个十多岁的男孩……在他的认知里这种差异让他升出一丝负罪感和浓浓的羞耻。

身为大龄青年,被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撩得满脸通红实在是不该,又实在是很享受。


tbc.


】说更就更 我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滚)
】预计不会长,再来个三四更就完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05)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