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约策/短fin]假如王者荣耀是抽卡游戏·约策篇

*百里守约x百里玄策,依旧走我流ooc傻白甜风
*没有真车,只有那种老年代步的


自从抽到了百里玄策后召唤师特别方,卧室门都不敢出了,一出去就被飞镰勾着旋转上天,伴随着玄策一口不歇的碎碎念:你什么时候抽哥哥什么时候抽哥哥快去给我抽哥哥我要哥哥……

召唤师很绝望,召唤师觉得自己要倾家荡产。玄策鄙夷地瞪他:妈的死非洲人。

百里守约是和百里玄策同一期活动里的限定五星卡,掉落概率很小,召唤师连续氪了好多钱也没氪出百里守约。百里玄策是肝卡,活动关卡打到一定程度就会掉落,等级只有1的幼体小玄策见到召唤师奶声奶气地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哥呢?”

百里守约一直没有来。

直到百里玄策被喂满了级,长成了少年的模样,已经可以上天入地横冲直撞的时候,百里守约还是没有来。

百里玄策从来不是一张让人省心的乖卡,兴许是曾经的经历影响,他永远耐不住性子,召唤师在背景故事里看过他的过去,舍不得责怪玄策的任性胡闹,心疼之余也很内疚,今天他也没有抽出守约。

当期活动的最后几分钟,召唤师狠下心重氪了一把,站在卡池边疯狂抽卡。
十连。没有。
十连。没有。
……
最后倒计时,十连——

没有百里守约。

召唤师重重地叹了口气,转个身看到了扒在门边小心翼翼往里面看的百里玄策。

活动已截止。

那双过去一直神采奕奕的眼睛熄灭了光,变得灰暗无比。玄策低下头,连耳朵和尾巴都垂了下去,在召唤师开口前,特别小声地说:“谢谢你啦。”滴落在地上的水渍吓了召唤师一跳,眼睁睁的看着玄策跑远了。

有天召唤师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百里玄策好像完全变了个人。他再也没去惹事生非,学会了安静地吃完碗里所有的饭菜,雷雨天也不闹了,乖乖蜷起来躲在被窝里,战场上冲得很前,受了伤也咬牙忍着……

召唤师忍不住告诉他:“玄策,你像以前一样也没关系的。”

酒精擦在伤口上火辣辣地疼,玄策全身一个哆嗦,愣是一声没喊,他摇摇头冲召唤师笑了一下,露出尖尖的犬齿:“不行,哥哥不在的。”

召唤师听懂他的意思了,他任性撒娇的资本是哥哥,这是弟弟这个身份独有的特权,可是百里守约不在,没有人能让他随意放肆了。


之后过了好久。

百里玄策受了一次重伤,在泉水里养了一整天,他刚恢复好出来的时候召唤师脚步匆匆朝他跑了过来。

“玄策!”

“咋了爹?”

“……行吧允许你这么叫了。”看得出来召唤师十分激动,他正在努力组织自己的语言:“那啥……简直了……你猜我刚刚,抽到什么了!”

百里玄策回想了一下,好像这几天要出新活动了吧?“新活动的五星卡吗?谁啊?”

“不是新活动——”召唤师大口喘气平复着呼吸,“你昨天在泉水这养伤所以不知道,昨天有一个老活动的卡池复刻了一天。”

老活动?

难道……

百里玄策的心跳突突突地加快,他有点反应不过来。骗人吧……会是他吗?都这么久了,哥哥真的……?

“玄策。”不同于召唤师的声音,是那个他阔别了很久,只要一声就能让他掉眼泪的声音。

哥哥。

哥哥……

“哥……”百里玄策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嘶哑得不像话,他连忙清了清嗓子,抬腿往前冲,中途踉跄了一下,接着被纳入了那个温暖依旧的怀抱。

“哥哥!”

“对不起,哥哥来迟了。”百里守约低头,在玄策脸上落下细碎的亲吻,安抚着他的情绪。终于再见面了,他的弟弟,他发誓要永远保护的人。


尽管来迟了,终于是来了。他很自责,却又释然,因为从今以后他们会有很长的时间在一起,往后,再不失约。

“虽然想说没关系,可是……”百里玄策终于消化了哥哥来了的事实,双手环上百里守约的脖子,踮起脚用脸轻轻蹭着对方,“我真的等了哥哥好久好久了。”

守约按着玄策的后脑勺和他额头相抵,弟控光环耀眼得可以闪瞎方圆百里的狗眼:“是我的错,玄策想要什么补偿?我都给你。”

“哥哥。”

“嗯?”

“要哥哥,我只要哥哥。”

因为只要有哥哥了别的就什么都有了。

暗搓搓围观的召唤师觉得自己很有先见之明,刚抽到守约就把他喂满级了,不然这个画面就会有点猎奇。

百里玄策突然朝他看了过来,指着他语气相当恶劣地说:“不怪哥哥,我就是等的时间太长有点……这又不是哥哥的错,是这个家伙太非了!”

哇,这还是刚刚喊我爹的那个人吗?是谁把你哥抽出来的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召唤师刚要开口怼这个狼崽子,结果他哥也看过来了。

召唤师瑟瑟发抖脚底抹油蛇皮走位赶紧溜了,刚刚那一瞬间他有种错觉,仿佛在瞄着他的是百里守约的枪口。


百里玄策又变成百里玄策了,那个有哥哥罩着就天不怕地不怕不讲道理的小疯子。受伤了一定要哥哥吹吹亲亲,别说打雷,就连隔壁敲个锣他都要钻进他哥怀里蹭,整天缠着他哥给他做他想吃的菜……

召唤师心情复杂,转念一想,这样也挺好的。

因为守约做的菜是真的很好吃啊。



【后续】

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感情好,好到什么地步,好到可以在床上翻来覆去。

春天来的时候动物的发情期也来了,我们亲爱的召唤师听了一整个春天的墙角,他不是故意的,实在是那两位祖宗声音太大完全不克制。

“呃、哥……哥哥……不行要、要射。”

“忍着,等我一起。”

………

“玄策怎么不听话了?得罚……”

“呜……错了、哥哥我错了……好胀……受不住了……”

啊。

春眠不觉晓,处处菊花倒。

后来召唤师生无可恋地发现,就算春天过了,隔壁的动静也没消停过。


召唤师:mmp我能把百里守约塞回卡池吗?
守约/玄策:哦?
召唤师:大哥算了……你们是我大哥……大哥我错了……


fin.
】假如王者荣耀是个抽卡游戏,我一定会倾家荡产……抽卡使我快乐,抽卡使我贫穷(⊙_⊙)
】这个大概会写一个系列,容我挖个坑

】对了我玩的不是yys,我唯一全身心去肝去氪的抽卡游戏是梦100,老公帅声优棒剧情好掉率高活动多礼物多黑执事联动万岁(突如其来的安利),梦间集偶尔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7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