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麻辣小龙虾x法式蜗牛]睡了麻小的蜗牛

*这对cp该叫啥?虾蜗?入坑太早粮好少呀,自力更生交党费,希望以后能有多多的粮!
*风格一贯傻白甜不喜勿入


“唔……御侍大人?”直到爬起来的时候,法式蜗牛才大概意识到旁边还有个人,说旁边不太妥当,准确的来说是自己在这个人怀里。

“看清楚了,这里可没有什么御侍大人。”麻辣小龙虾没什么好脸色,终于找到机会解脱,立马把法式蜗牛丢到了地上。

“你真好看啊。”法式蜗牛盯着面前的人,完全没把上一句话听进去,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说。

身上挂着疲劳和怒气双buff的麻辣小龙虾拒绝了对方突如其来的一波吹,并发动了技能嘲讽:“真不想承认你这种家伙也能成为飨灵。”

“……御侍大人呢?我应该在冰场的……”

蜗牛这种生物,对嘲讽免疫的吗。

“我说啊,你自己干了什么完全没有自觉吗?”麻辣小龙虾生气的时候会浑身发红,于是在格洛瑞的郊外,你也许能见到一只红彤彤的小龙虾抱着手跟一脸无辜的蜗牛数落他的罪状。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无非是睡意朦胧的法式蜗牛把路过的小龙虾当成了自己的床——毕竟龙虾壳乍一看实在跟蜗牛壳有点像——于是脑袋一砸倒在麻辣小龙虾身上睡得天昏地暗。有一堆事要处理的麻辣小龙虾本来想把他丢回去,可是不知道是因为蜗牛本身比较黏糊还是对睡床的执着,总之无论麻辣小龙虾怎么生拉硬拽也没能把这该死的蜗牛弄下去,眼看着就得耽误行程,这才用了下下策——把人塞在怀里带了一路。

“这样啊……”

“……”麻辣小龙虾一脸凶相,也没理他,大有一副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的架势。不过——

“谢谢哦,我……先回去了……哈……”法式蜗牛拍拍枕头,往胳膊下面一夹,晃晃悠悠迈着步子,一边还打了个哈欠,并不在意或者说完全没注意到一旁由红转黑的虾脸。

“喂……喂!喂!”

“?”

“你就这么走了?”

“啊……不然呢?”

“……”第一次被一只小蜗牛噎到的麻辣小龙虾,仿佛迎来了虾生耻辱,站在原地盯着法式蜗牛睡乱的头发发呆,脑补手感应该不错……

呸。

我有病吧。

就当是发了次神经。他心想,以后再也不招惹这个祖宗了,遇见得绕着走。做好了心理建设的麻辣小龙虾终于舒了口气,打断了沉默的气氛:“啧……算了,你知道怎么回去吗?”

法式蜗牛这会儿才清醒了些,看了一眼环绕在周围毫无差别的茂密丛林,心里有点发怵,只好慢悠悠地晃回小龙虾旁边:“不、不知道……”

“你——”麻辣小龙虾正要给他指出去的路,话还没说出口,一只凉凉的手覆在他的虾钳上。

法式蜗牛手小,只能握住钳子顶端,有些灼热的触感让他觉得新奇,忍不住轻轻捏了捏,他仰起头说:“你带我出去吧,好不好?”

小蜗牛声音本来就软软的,这种时候再带上点儿求人的语气,软里又掺点甜。等回过神的时候,麻小已经答应他了。

“好吧。”

我他妈是有什么毛病。

麻辣小龙虾走在前面带路,法式蜗牛慢腾腾地跟在后面,枕头抱在胸前,下巴搁在上面,又是困了的样子。

“能不能走快——”麻小走得快,他没那么多耐心等人,不耐地回头催促。

虾生处处有惊喜,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疯狂撞大树。

“点。”面无表情地把话说完,麻辣小龙虾走过去一把将打瞌睡撞到树上的蜗牛从地上拎起来,学着来时那样把人托在身前抱着走。

行迹匆匆的脚步声在林子里显得十分突兀,麻小心里烦躁得很,只想赶紧把身前这个大麻烦处理掉。过了好一会儿,就在他以为法式蜗牛又睡着了的时候,耳边听见了一个清亮的声音:

“你生气啦?”

您可终于发现了。麻小不搭理他,他怕自己再跟这只蜗牛对话会被气死,不过自个儿内心戏倒挺多,又在想原来蜗牛清醒的时候声音是这样的……

“我也不是总会撞树上……昨天连夜帮御侍大人打邪神遗迹,接着又去送了好几次外卖,所以才会这么困的。”

法式蜗牛很认真地在跟麻小解释,说罢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解释不够真诚,又补上一句:“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我现在可以自己走了,这次保证不会撞树。”

“不用了。”麻辣小龙虾瞪了他一眼,“蜗牛就算不困也走得慢,浪费我时间。”

“噢……”蜗牛垂下头,这回倒是什么也不说了。他的头挨着麻小的肩窝,因为体质的关系,麻小全身都暖暖的,比他自己身上的温度要高一些,很舒服。他头一次觉得枕头有点碍事,这东西挡住他了。

好想多靠会儿……这只虾看起来凶,其实特别好……困意再次袭来,搂住麻小的脖子的胳膊紧了紧,小蜗牛的脸往枕头里一埋,又睡着了。

睡睡睡就知道睡,这都能活到现在可真是运气好。麻小心里翻了个白眼,脚步却放缓了,有意地挑着平坦的路走。


“喂醒醒,到了。”

被麻辣小龙虾放下来的时候,法式蜗牛没回过神来,看见大门口招牌的时候他一时惊讶——麻小居然直接把他送到御侍大人的餐厅门口了。按理来说只需要把他带出森林就行,剩下的路他都认识。

“行了放开我吧,我要走了。”

麻辣小龙虾这么一说,法式蜗牛才意识到自己的手一直攥着人家的衣服。

要走了吗……

他松开手:“今天真的谢谢你……你叫什么?”

“麻辣小龙虾。”

“听起来很好吃。”

“废话,吃起来也确实很好吃。”

“我是法式蜗牛。”

“……你好。”麻辣小龙虾觉得有点奇怪,怎么看这只蜗牛都在没话找话。

“今天我不是故意要睡在你身上,因为睡迷糊了就把你认成了蜗牛壳……其实,其实也因为你身上很舒服……特别舒服……”法式蜗牛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个字麻小完全听不清。

身为一名ur,不仅要有ur的战斗力,也要有ur的智商,这是一个ur的自我修养。麻辣小龙虾立刻反应过来,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这只呆蜗牛不想让他走。

早在先前,心里的烦躁就已经荡然无存,不然也不会一路把人送到家门口了。麻辣小龙虾突然有点高兴,嘴角一勾,做了第一眼看见法式蜗牛就想做的事——揉了揉那头看起来很软的头发。他用非常不麻辣小龙虾的语气说:“真觉得对不起我的话,以后你来给我送外卖做补偿吧。”

头顶那一点暖意仿佛流淌到了全身,法式蜗牛朝着麻小笑,用自己的脑袋蹭蹭他的掌心,乖乖地答应他:“好呀。”


回去的路上,麻辣小龙虾一直在搓指尖。摸起来确实挺软的。

啊。

天气真好……

点个外卖吧。

Fin.


视情况看写不写后续(主要看下周考试周有没有时间)

啊……小蜗牛真可爱啊每次上线都能看到小蜗牛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睡,我控计不住我记几啊!他还是个孩子我不想放过他!

今天抽到麻小了吗?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171)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