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顾顺x李懂】土特产

*时间线在一起后,只有甜和秀 没别的了
*之前点文里顺懂数量是最多的所以先写了这个!



李懂休年假归队的时候顾顺还没回来,顾顺的假期和他的刚好错开了几天。

李懂空着手去,来的时候却扛了一麻袋特产,当果干酱牛肉腌香肠……饭点的时候李懂把一麻袋土特产提到食堂,被瞬间瓜分得一干二净。

顾顺回来那天李懂去军营门口接他,老远就看见顾顺背着一只手从车上跳下来,趁李懂没防备,藏在手后面的东西一下就扣到了他脑袋上。

“诶!什么玩意儿?”

李懂伸手把东西抓下来,一看是一顶——白色的带兔耳的毛绒帽子。

被李懂神情复杂地注视了半天,顾顺随口解释道:“我那小侄女,走之前非得送我这个,我亲娘就在旁边盯着我哪敢不收,可我戴这个太不合适了。”

敢情我戴着合适啊?

李懂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手里捏着那两只兔耳朵,觉得烫手得很。顾顺倒是心情不错,只不过他的好心情只维持到了副队过来问李懂还有没有牛肉李懂说没了的时候。

“你带特产回来了?”

“嗯。”

“分完了?”

李懂没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他刚才和徐宏的对话已经让顾顺知道答案了。

“艹。”

顾顺没注意到这会儿李懂扭了头,正咬着嘴皮忍笑。


顾顺这口气憋到两人回宿舍,一路上话都不说了,整理行李的时候“啪啪”把东西往床上砸。直到他感觉李懂拿了个什么东西抵着他的后腰。

“喏。”

顾顺回头,是个大铁盒子,里面用小袋子装着李懂这次带回来的东西,每种都装了两袋。顾顺接了盒子,没说话,表情倒是没再黑着。

“给你这个大白兔帽子的回礼。”

“专门给我留的?”

“嗯。”李懂嗯完这一声,怪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又见顾顺没理他,心想是不是还在生着气,头刚抬起来就被亲了个正着。

接吻的空隙李懂只来得及吐出一个字:“门——”

“锁了。”顾顺把他那嘴重新堵回去,拉着人往床上一带。



李懂洗完澡出来,见顾顺坐在床上啃着一袋牛肉,走到床旁边拍了一下他:“别在我床上吃东西。”

“我们在你床上干的事儿可吃东西严重多了。”

“……”

顾顺心想这吃瘪眼红的样子真的太适合那顶帽子了。话是这么说,顾顺还是把袋子封好放回到旁边的盒子里:“李懂,我也给你带了个特产。”

“又是什么奇怪的东西?”李懂在心里做好了建设,如果顾顺要是再拿出类似大白兔帽子这种东西他就跟他打一架。

“仅此一件,别人想要都没有多的。”

“所以是什么?”

“本家特产,顾顺。”

“你……”李懂一时没听明白,等过了几秒摸明白了顾顺话里的意思,话也说不出了,不知道是真的无话可说还是臊的。

顾顺扬起下巴一笑,整个痞帅痞帅的,抬手摆了个拥抱的姿势:“要不要?”

李懂没说要是不要,只是弯腰完成了这个拥抱,笑着悄悄亲了一下顾顺的脖子。


end


啊!他俩真棒啊


标题加了个字 这下你们别再说是待产了我已经快不能直视这两个字了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会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5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