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铁虫]导演没告诉我剧本是这样

*糖,真的糖,我糖分不足需要自己给自己补补,有复联四剧透


*短打,设定两人是演员,已交往,演完复联四一起看首映



在Tony的私人影院里,Peter抹着眼泪拽着Tony的袖子哭:


“我的Mr.Stark怎么没了……”


“导演没告诉我剧本是这样!”


“小剧透精,导演当然不会告诉你,没编个假的骗你已经很不错了honey。”Tony无奈又宠溺地笑,把手按在对方脑袋上揉了两下后对着哭到打嗝的小男孩张开怀抱:“你可以先放过我的袖子,到怀里来哭。”


委委屈屈一脑袋扎进他怀里的Peter开始不停碎碎念:“就连Mr.Stark也瞒着我…我今天才知道我喊得那句Tony是在你奄奄一息的情况下,这太糟糕了,我在拍的时候脑海中明明是按照重逢时的喜极而泣情不自禁来演的,这都是些什么[哔——(队长:language)]我不能接受…”


Tony专属PeterParker的哄人技巧在这种时候展露无遗,他轻轻拍着男孩的背又低头吻一吻他的发顶,眼里带着笑意听着也不打断,直到Peter的控诉结束后才开口:


“所以那是拍电影,不真实的东西不喜欢的话当然不用接受它——honey,你的正牌男友现在需要提醒你,在你为一个电影角色伤心落泪的时候请注意一下空气里的醋味。”


哭得可怜巴巴的男孩趴在人身上,专心嗅着来自Tony身上让人心神荡漾的男香,手臂抱紧了他的身子以此确认对方的存在,心里倒是因为Tony的话舒坦了不少。


好吧……好吧,Tony·Stark该死的在哄人这方面确实很有一套,Peter慢半拍地红了红脸,抽泣止住了之后声音依然软绵绵,还有些故意撒娇的成分:


“……你连自己的醋都吃么Mr.Stark?”


“为什么不?”Tony语气里满是调侃和戏谑,逗猫一样挠着男孩儿的后颈,接着一路往下拍拍那对挺翘的臀部:“你宁愿为他掉眼泪都不打算给我回吻…难道是因为自己的屁股已经比我翘了,所以我已经失去了对你的吸引力吗?”


“what ?!当然不是!”


Peter十分不服气地抬起头,迅速在人胡子上“啾啾啾”狂啃几下用行动好好证明了这句话,接着无比认真看着属于他的人,吸吸鼻子,露出属于男孩的甜滋滋的笑:


“Sorry Mr.Stark…我想通了,电影和剧本让它去见鬼,只要我面前的你是好好的…你想要我亲多少遍都可以,不过…///唔…well…我亲一下,你也要回我一下。”


“能不能打打折?”


“唔……”小男孩委屈。


“你亲我一下,我回你两下。”


“!!///成交!!”



end



】好了,复联四真的是搞到我百八十年不写文的人开始自己给自己喂糖,我在电影院哭到头疼_(:_」∠)_所以电影里都是假的!假的!他们肯定都好好的!







标签: 铁虫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