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维勇/连载]Hopeless Love·所爱隔山海(04-05)

*一颗巨大的糖,这两章补全一下11、12话的小遗憾
*前文见lof
*原著向 时间倒流症paro


Chapter.04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婚(上)


看到钻戒的时候,勇利捂着嘴,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


维克多拉着勇利的手笑得勾人,可勇利接下来的话却出乎了他的预料。


“不行的,维克多。”


“为什么?难道勇利不想跟我结婚?”眨巴着眼睛,满脸委屈,一脸如果你说不想就哭给你看。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勇利慌乱地摇着手,就算知道维克多这个表情多半是唬自己,他还是拿他没办法,他从来就拿维克多没办法。


对着维克多的脸勇利再也没有再拒绝一次的勇气,只是踌躇了一下,说了另一句好像不太着调的话:“可我只拿了银牌……”


勇利这话里的暗示其实已经很直接了,然而维克多想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哦,该死……


维克多的郁闷写满了脸,那还是自己挖的坑,说什么“拿到金牌后结婚”,也不怪他差一点忘记这件事,主要是已经过了太久,理论上,那只是前几天的事,不过对于正在把自己的三十岁以前的生平倒过来经历的维克多来说,已经间隔了好几年了。


心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自己以前为什么这么作。


活该活该活该……


这是维克多第一百三十一次求婚,也是维克多买的第一百三十一枚戒指,当然对于勇利来说,它们永远是第一次。


时间倒流症是把涂了糖霜的刀。


一开始时间倒流症把勇利带回自己身边,让勇利的身体一天天好起来,让他们回到最甜蜜的时候,让维克多有更多的时间把目光投在勇利身上,做一些自己以前没做过的,能让勇利开心起来的事。


伤人的是,只有维克多能记得这一切。


从并肩站在领奖台那一天起,维克多就隔三差五地跟勇利求婚,他乐于买各种不同款式的戒指送给勇利,镶钻的、素圈的、镂空的、CYC的、DR的、Tiffany的……托时间倒流症的福,自己的信用卡从来不用担心被刷爆。维克多自暴自弃地这么想着。


终于回到了这个时候啊……自己陪伴着勇利拿到的第一个奖牌,银色的,总让自己想到第一次求婚送出的那枚戒指。


最终维克多还是把戒指硬塞给了勇利,并且在自己的强烈要求下两人将二人间的其中一张床当作了摆设。


嘿嘿嘿。



Chapter.05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婚(下)


这天是短节目比赛。


直到勇利比赛节目完成后跪倒在地上时,维克多模模糊糊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些什么。


耳边传来观众的突然爆发的惊呼,勇利感觉有人走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一件外套便落在了自己身上,他抬起一点头,看到了伸到面前的一只手,再往上,是熟悉的脸。


“勇利,我们走吧。”


维克多……


勇利在心里默念了一遍维克多的名字,揉了揉眼睛,露出一个漂亮的笑容,拉着维克多的手站了起来,小声的用只有维克多能听到的声音念叨了一句“维克多你怎么这么好。”


一点都不好。


这是维克多听到那句话后下意识的想法,他大概清楚自己错过的东西了,他以前错过了很多对勇利好的机会。


明明可以更好的。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维克多几乎和勇利寸步不离,勇利在接受采访,维克多就站在一边看着他,投过来的眼神热烈得记者都不好意思再问下去。


“维克多不去看比赛吗?”勇利把身上的外套还给他的主人,脸上的热度自刚才到现在还没有消散,


“我比较想看你哟。”


维克多这是在撩人吧,绝对是的吧……!勇利忍不住搓了搓脸,自欺欺人地想让泛起的红晕不要太明显。


采访后的两人坐在看台上看下面的比赛,勇利的手被维克多拉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地被玩着手指,身边的人全程没有说一句话。


维克多倒也不是刻意的,只是自己都已经看过一遍了,第二次再看,感触肯定没有当时那么深。


还是勇利最好看。


维克多看了一眼勇利,他的勇利聚精会神地看着赛场上,时不时还发出几声赞叹。


“咳咳。”成功把勇利的视线吸引到了身上,在勇利疑惑的表情下凑近了对方的耳朵。


“之前说的我反悔了,不管勇利拿到怎样的名次,我们都要结婚。”


回到酒店后,原本记忆中的,勇利提出的“让一切都结束在比赛后”并没有发生,勇利一进门就捂着脸跑到了浴室,任凭维克多敲了好久的门也不出来。


啊啊啊害羞的勇利太可爱了!求婚真的是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XD




可是自己和勇利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结婚呢。只要时间倒流症一直不能治愈,就永远不可能会结婚,而且过几天,手上这枚勇利送给自己的戒指就要消失了,再之后,勇利会和自己越来越生疏,啊对了勇利还会变成胖胖的小猪!


维克多坐在床边胡思乱想,想到勇利以前圆圆的小肚子有点想笑,然后又很难过。


因为那之后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暗无天日的,再也没有勇利的时光……


那天晚上,记忆中的那场谈话没有发生,可是维克多的眼泪却再一次地滴落在了房间里的地毯上。


tbc.


】强调一下 会HE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7)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