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ion椰子煮鱼

圈名鱼/坐标妖都和云南/读大学的老人家/头像不定期更换

其实写文最开心的事不是说涨了多少粉,上了几次热门,而是有小可爱看到我写的东西,会被影响到,会开心起来,会受到治愈,这样我就超开心了,为啥不写BE一个是文笔略欠(心虚)一个是不想虐我虐你虐大家,所以我写糖可以写到地老天荒(滚)。看评论,评论里的各位都好可爱,按耐了很久这颗想调戏的心(你)我希望能让每一个看文的小可爱们看完之后能有幸福的感觉,这就是我的终极目标(有点宏伟远大我努力修炼修炼)还有就是,你们真的好可爱啊啊每次都想给你们一个么么(不要理这个变态)
最后附上一段我超喜欢的对话虽然很傻白甜
-你相信永恒的爱吗
-相信啊
-你遇到过?
-没有
-那你还信?
-因为相信的话会比较幸福

好的 情人节到了 不管是单身还是脱单的,我代表单身贵族办事处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希望所有人都能真正幸福起来 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2)
©Mr.Lion椰子煮鱼 | Powered by LOFTER